陌颜真卿

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。

游清灵之飒戾兮,服云衣之披披。

  今日,是我第一次晨读没有打卡,也没有特别伤心,反而想起他人与我有同样的境遇,开心了许多。

  我仍想起我的同桌——她是个很精致漂亮的女孩子。她想去看富士山,或许是她一直念叨着,我也被提起了兴趣,便和她约定长大以后一起去日本看带雪的富士山。现在,也不知道她记得不记得了。

  
  这个图片是我写的“星辰大海”,觉得自己随手写的很好看,就拍了下来。

  前几天,我在b站看了很多豪宅, 有深圳的1.5亿,还有上海陆家嘴等等之类的。这些都是无意间刷到的,可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祟,或者还有别的些什么,想着某一天我会不会拥有这些房子。1.5亿的顶楼复式,有四层,我恐高,便不了了之了,但我仍想起,因为它的“漫步入海”,还有等等一些的创意,属实让人心动。

  陆家嘴的房子很漂亮,带着欧式复古的风格。据介绍说是一些企业家的豪宅,所以有很多的会客厅;不过我现在心目中,比较中意,好像是在珠江还是深圳旁的半山坡建的有两个豪宅,我觉得很符合我心目中的“城堡”,哼哼。其实也不算啦,我就是想我的一家人,指兄弟姐妹, 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在这个房子里面。不过前提是我一个人,我不会去结婚或者谈男朋友。

  对这个不满意的是,我不是很喜欢带有保姆房间的豪宅,觉得很占位置,不喜,然后心里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排斥感,导致我不是很喜欢带有保姆房间的房子呀,豪宅之类的。

  滴滴,我或许在未来会和一些朋友住在某个房子里,因为是同龄人,我觉得很轻松惬意。喜欢大一些的房子,有衣帽间,有游泳池,有花园,有秋千,有中厨和西厨,当然,如果有我最喜欢的地毯就更好了。

  小动物可能大家都很喜欢,可我非常接受不了一些小猫、小狗狗,自然我不会养宠物。我并不排斥异性朋友,但我会去学跆拳道或散打一些防身武术,这是我很小就想去学的。

   我想当医生或者是一名律师,从法从医都ok 的。

   有房子以后,我想要买很多食材和调料,不想要吃什么东西的时候,少了这少了那的。还有,我要买很多很多牛奶,因为我很喜欢牛奶的甘醇。

 大概,现在能想的就只有这么多了吧。来日方长,以后再说。

  ————2020.2.25 北京时间:17:54  陌颜真卿

  

评论

热度(4)